颗颗

看完之后

SILENCE★:

憋不住了,稍微记一点感想。


1、作为群像电影比妇联2好,配角个个都很赞,带来了很多笑点和萌点。但作为美队单人电影,没达到期待值,真的觉得很遗憾。


2、铁人的戏份吃重,演出了一整个心路历程,很打动人。这完全可以拍成钢铁侠4了。


3、我冬……一开头就给我暴击,心痛max。


4、他微笑着买李子,住在一个小公寓里,小小的床,有点乱的床单,小本子里夹着队长的招贴画还有彩色便签,到处摆着零食。他真的有在好好生活,他想要好好生活。


5、队长一直都很坚定,几乎没有丝毫动摇。不同意注册法案&反正bucky最重要,正直、明确,但实在缺乏更细腻的刻画和发展起伏,还在很多时候都缺席或者直接变成背景板,好可惜,好可惜。


6、队和冬的感情线也是一样,如果能把更多变化的过程表现出来就好了,唉。


7、冬啊,你受了那么多苦,你仍然在受苦,却什么也不说。你怎么会不值得呢?你值得一切。



评论

热度(2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