颗颗

不会成文的脑洞—铁达尼号

一口老血

口罩:

其实我还有书没温习,真是罪过。


另外我今天问我朋友,为什么我的正剧人气低迷呢,我朋友告诉我因为你是写搞笑文的啊,关注你的都是逗比,人有群分懂不懂


请告诉我,我们真的是一群逗比吗……


此文是是ABO哦


TJ是个标准意义上的死小孩,有天他接到一个电话,他的好朋友道格告诉他,他上电视了。


他打开电视就看到了他的裸体,素描上的。


素描上的人腰啊,臀啊,嘴唇啊,眼睛啊(此处大概有一系列非常唯美的描写),之后分镜头,70年前,铁达尼号迎风起航。


bucky是个贵族omega,那个时代omega是很稀有的,特别是贵族omega,所以bucky家虽然只有贵族头衔,但也有许多alpha追求他,他的老爸皮大经过千挑万选,为他选了当时非常有钱的九头蛇军火商alpha叉骨。两人订婚后一起乘坐铁达尼号前往纽约。


于此同时罗大盾为了治好病,参加了超级血清实验,实验后他想开始新生活,于是用误工补偿费买了一张下等舱的船票,也坐上了命运游轮。


bucky其实并不认同这桩婚姻,倒也不是不喜欢叉骨,只是中二病总觉得还没有做好结婚生育从此做朗姆洛太太的准备。特别是朗姆洛浑身侵略感十足的alpha气息,让处子omega非常害怕。(此处肉渣若干)


于是bucky一个人没事情喜欢站在甲板上迎风忧郁,一来二去就认识了一身肌肉但喜欢画画的文艺青年大盾。大盾和叉骨不同,虽然对于他是不是切开来是黑的这点尚有争议,但他外表还是很温和的,他让bucky感觉安全而舒适。于是两人眉来眼去地就在叉骨眼皮底下好上了。(此处有文艺肉若干)


大盾为bucky画了那幅著名的画。画没藏好被叉骨发现了,叉骨很生气(这里有未成结粗暴肉一章)打算派人把大盾绑起来丢海里喂鲨鱼。


这时候船撞上了冰山。叉骨要带bucky走,bucky却打了叉骨,跑去找大盾。叉骨又急又恨,只得跟着回去。


在经过一系列水淹大船的大场面描写后,三人一起掉进了冰冷的海水里,这时候有一个小木船可以再坐两个人,叉骨打昏了bucky,把bucky扔上了船,然后跟大盾说,你带他走吧,被你玩过的bitch,老子嫌脏。


大盾摇摇头,你带他走吧,跟着我,只能去夜市摆摊。


叉骨乐了,你还有自知之明啊,小子,你在这里会淹死的。


大盾也笑了,你不也一样。


叉骨唾了一口,说,我不跟你争,既然你找死,我也懒得做好人。


他跳上船。大盾浮在水里,伸出手虚空地描摹着bucky苍白的脸(此处可代入大船上小李的表情,也可代入航母上大盾的表情)轻轻说,买了这张船票,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事情。


叉骨冷哼了一声,他伸手握住了大盾的手,说,我会跟他生很多孩子,带他去很多地方,让他快乐得跟小老鼠一样,把你忘得一干二净。


大盾笑了,说,谢谢你,朗姆洛。


然后他松手,他慢慢沉入海底(此处还是可以代入小李沉海,或者大盾落海)。


黑色的海面上,叉骨那盏船灯慢慢消失在浓重的雾气中。




70年后,TJ忙着从华盛顿去纽约,他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跟道格通话,那幅画是我daddy的,爸打电话给我,让我花多少钱也要把画取回,你知道他的,daddy去世这么多年了,他还每天都要擦daddy的照片。对对,我daddy年轻的时候就是这么漂亮,我爸一辈子宠他什么似的。我联系了打捞公司,这几天就能取回。


他走进更衣室,没有注意到一条爆炸性新闻正在插播,大西洋附近的冰层里一个男人被打捞上来,解冻结果,发现尚有生命迹象,这真是一个奇迹。


全文完

评论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