颗颗

感慨一下

口罩:

刚才搜美国队长3tag,有点感慨
我没看过漫画,队1的时候以为队长身边那个俊俏的小哥死了,也没什么可萌的
妇联的时候,正在萌神夏,妇联好热,可是也萌不上盾铁,后来看到那个神文马克米,据说特别狗血,点击率好高,就跑去看,里面队1那个小哥居然变成酷帅的冬兵杀回来,然后白月光了一把之后,被顺利炮灰
看得我立刻点叉了,现在想想是一定是我的盾冬属性觉醒了。。。总之当时我还以为冬兵是文里原创的剧情(我真的就是这么愚蠢
继续神夏,然后有天队2上映了,我跑去看了之后,你们能想象那种酸爽又日了狗的心情
wtf原来真有冬兵,这剧情走向是怎么回事!!
总之从队2到现在,一路萌得腥风血雨,可歌可泣
那大盘走势,我估计也没几个cp有这待遇了

进神夏的时候,神夏已热,进ME,TSN已冷,进白粉。。。算了,反正进不进也一样,只有盾冬,真情实感,从无到大热,披荆斩棘,今天也仍然被掐着。。。。 只能说,盾冬两人,真爱无敌,诚不欺我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