颗颗

口罩:

再刷完,想写很多段子、文、感想,但什么都写不出




想到冬冬受过的苦以及将要受的苦,就难受


我总想起那间安全屋,在这两年,他可以睡温暖的床上,洗热水澡,看电视,和人交流,吃零食,吃水果,喝牛奶,他把自己照顾得很好,胖了


他一点点回忆过去,他无数次从新闻和电视上看到过Steve,他把他记在笔记本里,撑不下去的时候,想自杀的时候,会看看他。


但他从没想过去见他。


他一定思考又思考,他是不是巴恩斯,他是不是罪人,他配不配得上詹姆斯·巴恩斯的名字……


我想可能的话,他会一辈子生活在罗马尼亚,做个平凡的人,但他也知道这不可能,他清楚地知道。他大概从苏醒过来就知道,厄运不会放过他,就像过去每一次一样。他早就被命运打乖了,学聪明了。


当年的james搂着Steve的肩,说要去未来,意气风发,神采飞扬——如果他还能记得那时候的自己,如果他知道是什么样的未来在等他,会想那是多么值得怀念的天真。


现在的他,只是静静等待,也许是洗完澡,也许是刚做好饭,也许是正在看电视,也许是买完一袋李子……他随时准备好厄运敲门。


再也没有什么未来,所以我想他格外珍惜现在的日子,他是多么热爱生活,他曾经笑得多么开怀。




而被重新冰冻应该是他想过的可能之一。他肯定害怕,但也没那么害怕,我想这对他来说,不是他想过的最糟糕的未来,他甚至会有点高兴,这次他可以自己选择,而且Steve在他身边。




我不明白命运为什么要对一个这么好的人这么残忍。




暂时应该都不会写任何东西了,我需要平静一段时间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