颗颗

一坨废鱼:

大盾涂鸦本之三
1.Sam今天来家里做客,带了一只和吧唧长得很像的玩具来送给他,我觉得吧唧不大高兴ˊ_>ˋ。不知道Sam从哪找到那么像的玩具的,难道是定制Σ(゚д゚lll),难道他对吧唧有所企图(´・_・`)

2.吧唧头发长了想带他去修头发,但他好像对别人的靠近很抗拒的样子ˊ_>ˋ,于是给他买了两个发卡,真可爱!我也该去练练剪发了,下次帮Sam剪个头看看(。-_-。)

3.有只蝴蝶停在吧唧鼻子上,吧唧僵硬得一动不动怕把蝴蝶吓走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(つД`)ノ

4.吧唧被吊在篮子里了,炸毛的样子也是很可爱呢(つД`)ノ,来来来,快让我抱你下来(≧∇≦)

5.夏天到了,吧唧扛得住寒缺耐不住热,天天想着跑家里冰箱里蹲着(._.)。我给他买了个儿童泳池,希望他能开心点,不要把我扔下一个人偷偷藏在冰箱里(╥﹏╥)。

6.下周有好多人都要来看吧唧,希望他们都能喜欢吧唧,吧唧也能多认识点人ˊ_>ˋ,当然他最亲最爱的人还是我ಠ_ಠ

评论

热度(1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