颗颗

Loki和Bucky的日常之职场新人守则

口罩:

rps仍然,这个系列大概有4个故事


经济不景气,工作来之不易,特别是对于外来务工人员,找到一份好工作更是很不容易。男演员汤姆和塞巴在经历了艰难的报名、资格审核、甄选、面试、复试、谈话多等个环节的考验后,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新工作——虽然和想象的有点不一样——饰演《雷神》中的反派洛基和《美国队长》中的反派冬日战士。


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工作,他们互相勉励,要做好以下几点。


1.读懂你的新工作


”我的故事大约是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你知道,非常亲密。“


”是的,我们也是。“


”然后,呃,我掉下去了。“


”……我也是。“


”之后我和坏人一起伤害他,呃,把他整得半死,你知道,害死了很多无辜的人,但是他并没有怨恨我,你知道,还一心要我回到他身边,最后,呃,我还是救了他。“


”……我猜我们是同一个编剧。“


2.主动结交新同事


”我终于鼓起勇气和他说话了。“


”cool!你说了什么?“


”我夸了他的发型很棒,还有他的胸肌很赞,你知道的,就,都是真心话。“


”……是的,他说了什么吗?“


”他对我微笑,说谢谢,然后,呃,也夸我看起来很甜,然后他说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喝一杯,什么时候有空的话。“


”……总觉得哪里不对啊。“


3.不在背后议论同事


“那么现在开始聊聊你的那个克里斯吧。“


4.随时保持良好的仪表


“你大半夜不睡觉给我打电话,就是因为你担心他们把你不停从车顶上摔趴的视频收进花絮里?!”


“还有提裤子!!“


 


end

评论

热度(3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